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关于组织学生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3日 字体大小:

    一、活动主题和总体要求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各地各校要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围绕活动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通过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广泛参与,大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以及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宣传普及,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进一步提升师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活动内容

           开展“校园硬核正能量 网络安全共担当”游戏活动。教育部思政司指导易班网组织开展“校园硬核正能量 网络安全共担当”游戏活动,以网络安全大寻访为主线,通过在线趣味益智地图游戏的形式,让学生在边玩边学的过程了解网络相关知识及内容。

    三、活动时间

    2020.9.14-2020.9.20

    四、活动参与方式

    活动地址:易班网首页的宣传广告图,主题是“校园硬核正能量 网络安全共担当”。

    易班网网址:www.yiban.cn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