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就业沙龙预告 | 第十四届就业沙龙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第十四届就业沙龙

    活动主题:点亮就业梦想,开启职业航程

    活动目的:此活动旨在为全校学生提供就业咨询和交换思想平台,让更多学生得到一对一的直接指导,提前了解面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解决大学生对就业问题的疑惑,为校园招聘会作铺垫,并作为工商管理学院的一个实训平台。

    此活动将会设置七个咨询摊位,每个摊位的指导老师都会对学生的疑惑进行详细解答。希望同学们可以踊跃参与本次就业沙龙活动。

    活动对象:全校17级毕业生、18、19、20级在校学生

    主办方:广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承办方:广州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广州理工学院校团委·社团联合会

             广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宣传委员会

    协办方:广州理工学院管理人俱乐部

            广州理工学院足迹编委会

    摊位介绍

    简历制作

    活动目的:使学校学生懂得如何丰富自身简历,突出简历亮点,增强学校学生制作简历能力,从而为以后学校学生进入行业就业更具竞争优势。

    活动内容:老师现场讲解简历制作,使同学们明确简历内容,突出亮点,同学们还可以把自己的简历带到现场给老师进行指导,从而学习如何制作出更优秀的简历。

    服饰礼仪

    活动目的:向同学们展示面试或工作服装搭配与化妆技巧,提升自我形象与发挥自我魅力。

    活动内容:由专业老师现场示范化妆技巧,讲评关于礼仪方面知识。学会礼仪,让你从内到外散发个人魅力,提高自信,瞬间化身为职场达人!塑造自我职业形象,让企业为你招手。

    面试咨询

    活动目的:为了让同学们了解面试技巧和最新的就业资讯,更具自信,从而在应聘中脱颖而出。

    活动内容:由专业教师分别对学生所提供的自身情况,为学生解答面试方面的问题。同时为学生提供近年的就业新资讯。

    法律咨询

    活动目的: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法律政策,懂得运用劳动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内容:通过专业老师的讲解,以及对就业维权知识的科普,让学生了解就业法律咨询的重要性。

    升值空间

    活动目的:让全校学生从职业生涯规划开始,鼓励学生为日后就业做好规划和准备,在校园内形成一股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最后达到职业升值的目标。

    活动内容:从大学生生面临就业的角度出发,设计了职业生涯规划、证书准备、就业选择三方面的内容。

    心理咨询

    活动目的:调整学生心理状态,解决心中疑惑,让他们尽快融入职场。

    活动内容:通过向心理老师咨询面试心理问题,来解答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困扰,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能全方位地了解自己的职业心理。

    企业招聘

    活动目的:为大学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职场的舞台,同时让在校生提前感受与职场的零距离接触。从而提高他们的面试能力和信心,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夯实基础。

    活动内容:由企业招聘人员现场对学生进行面试,如有符合条件及优秀者,可录用为该公司员工。

    广州理工学院第十四届就业沙龙将于2020年11月5日(星期四)16:00-17:30在六栋中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