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2020年众创空间入驻团队路演答辩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11月5日下午2点30分,为鼓励和扶持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全面落实贯彻我校“三全”育人理念,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创新创业协会协办的2020年众创空间入驻路演答辩会于帽峰创谷学习基地3教402室圆满举办。本次路演特邀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永龙、副院长谭飞、校团委彭文刚书记、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天勇、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肖振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系主任龚凡等作为本次路演的评委及嘉宾, 12支参赛队伍参与本次路演答辩会。

    答辩会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比赛概况及比赛规则。本次项目路演以“5+3”(项目路演5分钟+评委导师提问3分钟)的方式进行,评委根据参赛者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情况,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每个项目路演完毕后由统分小组现场统分、现场公布。

    接着路演答辩会正式开始,以乐创绘画设计为首的12支项目队伍依次有序上台路演角逐。比赛现场严肃、紧张、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生动形象地项目介绍、精彩的PPT以及视频展示,从多方面向评委展示项目的创新性和可行性,各自施展,巅峰对决。参赛选手精彩的展示后,评委根据项目的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市场竞争以及路演现场的表现等多个维度进行针对性的提问、专业的点评,并给予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最后,由彭文刚书记和龚凡主任分别作本次路演答辩会的点评发言。彭文刚书记对今天所有路演项目的展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如项目路演表述的严谨性、对市场了解不透彻等。龚凡主任针对所有项目路演的PPT和答辩经济收益方面给出专业性建议。

    本次众创空间入驻团队路演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学科竞赛开展奠定基础,开创了新局面,将不断激励学科竞赛队伍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入驻众创空间新的挑战,不断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力争让我校的“创新创业之火”越来越旺,在不久的将来形成燎原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