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地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来源: 建筑工程系 字体大小: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地铁志愿活动

    12月19日,为了弘扬志愿精神,践行使命初心,我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开展地铁志愿活动。

    01志愿活动的开展

    本次志愿活动分别在体育西和林和西两个站点开展。活动开展前,地铁工作人员对我院的志愿者进行简单的培训,随后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穿好志愿服,戴好护目镜,有条不紊的开始志愿服务工作。

    02|活动开展的过程

    志愿者们引导乘客正确乘坐地铁,维持现场乘车秩序,耐心地为乘客解答问题。

    志愿者指引乘客上下车

    志愿者为乘客指引路线

    志愿者耐心回答乘客的问题

     

    行为虽简单,但每一细节都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党员志愿者和学生党员志愿者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乐于奉献的精神。

    03|合影留念

    本次地铁志愿活动,我院党总支志愿者们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充分贯彻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刻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给赶路的乘客带去了便捷,让乘客在寒冷的冬季感到一丝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