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校企合作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 广理电气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下午,北京联合伟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经理张红、刘杰,销售经理汤万华等一行8人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我院副院长陈吹信、孟遂民,党总支副书记吕在艳,教授姜新正,以及邓保青、黄德梅老师参加座谈。

    会议开始,企业专业课老师宋丽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蓝图、人才培养方案等,并展示了公司相关技术成果。学院教师与企业交流探讨学生在学习相关专业知识中遇到的困难,并希望公司搭建更多的实践平台,提高学生运用知识实践能力。

    陈吹信副院长与企业沟通线上线下培训问题,希望能让学生更好地学习和掌握人工智能相关知识和技能,同时他还就公司产品研发情况、人才培养措施进行交流。

    座谈会后,两名企业工程师在学校工程中心现场展示了相关科研成果,随后陈吹信副院长邀请企业代表们参观我院12栋教学楼实验室。企业代表们对我院实验室给予肯定和赞扬。

    此次校企合作座谈会的举行,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积极的作用。学院也将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