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关于选拔学校众创空间入驻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字体大小:

    各二级学院:

    为鼓励和扶持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现面向全校学生选拔创业项目入驻众创空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众创空间简介

    我校众创空间位于3号教学楼,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是集创业指导、培训、训练、实践和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创业孵化基地,致力于为创业团队提供创业孵化、政策咨询、项目指导等服务,着力培养学生双创意识、双创思维、双创精神、双创能力。

    众创空间以公益性、示范性、专业性、创新性为主要特征,免费为创业团队提供独立办公场地或工位,以及接待室、会议室、培训室等设施。同时,众创空间举办导师问诊、创业讲座、项目打磨会等活动,提供创业培训、孵化培育、融资对接、协助工商税务等创业服务。

    二、 入驻条件

    (一)团队负责人及其主要成员原则上为本校全日制在校生、毕业生(毕业两年以内)。

    (二)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在校综合表现良好,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三)团队组织结构合理,成员目标一致,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四)团队立足自身专业领域,具有创新性和市场潜力,有典型示范作用。

    (五)团队负责人及各成员应具备一定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的能力。

    (六)项目获得校级及以上学科竞赛奖项或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七)创业计划书内容全面,可操作性强。

    (八)团队指导老师水平高、能力强,投入精力多,切实有效发挥指导作用。

    三、入驻程序

    (一)资料提交。项目团队提交以下申报资料:①入驻申报表;②创业计划书;③项目路演PPT;④个人证件、获奖证书等佐证材料。

    (二)初审及复评。初审为资料审查,通过初审进入复评。复评采取项目路演方式,8分钟汇报,5分钟答辩。

    (三)公示及签约。入选项目经公示无异议后,签定项目入驻协议书,并进行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培训,正式入驻众创空间。

    (四)正式注册公司、外单位人员全天候进驻学校的,须上报校长办公会审批。

    四、项目管理

    众创空间遵循择优入驻、严格考核、动态调整的思路,按照学校《众创空间管理办法》,每学期进行一次考核,考核不合格的项目团队应退出众创空间。

    五、材料报送

    2020年10月12日前,申报团队提交申报资料纸质版到创新创业学院,并将材料电子版(相关证件需合并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统一为:申请入驻+项目名称。

    联系人:谭老师

    邮箱3584512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