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消防安全月 |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消防安全月

    按照省消防安全委员会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水平,加强我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为此,我校借助十一月消防月这个契机,特举办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

    1月13日上午9:40,我校在七栋教学楼前举办了消防安全月活动的启动仪式。为增强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启动仪式中开展灭火器的使用教学。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突发事故的自救能力。

    黄伟平主任讲话

    消防办公室黄伟平主任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参与活动,并将消防安全意识宣传到全体师生,以达到提高校园消防安全的目的。

    并表示接下来将有五项活动陆续开展:一、举办一期消防安全讲座;二、举办一次应急疏散演练;三、举办一期重点单位,重点岗位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四、举办一期火灾扑救培训;五、开展一次消防安全大排查。

    签名活动

    灭火器的使用教学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