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拔河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于在操场举行拔河比赛,为进一步活跃学生的课外、业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

           参加本次拔河比赛的有两院学生党员,团员。他们精神饱满,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现场气氛异常激烈。双方队员卯足了劲,双手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勒绳下腰,降低重心,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齐心协力往后拉。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在一来一回的拉锯战中齐心协力、以坚韧的毅力拼搏到最后一秒。场下啦啦队们热情高涨,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赛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对此次比赛给予高度评价,并带领着学生们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学生们声音洪亮,响彻着整个操场。

           此次活动有助于丰富学生们的大学校园生活,促进学生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更是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