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8日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3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我劳动,我快乐”为主题的校园清洁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所有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文明校园建设质量,为我校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和春意盎然的校园春景。

           三月,春风和煦,广州理工的校园花繁叶茂,描绘了一幅欣欣向荣的美丽校园风景。下午15:00,蔡婷洁同志进行注意事项说明及小组分配,同志们随即换上装备分头行动,一队由蔡婷洁同志带队进行教室清洁,一队由谢裕华同志带队去往校园街道进行清洁,到位之后,同志们有序地开展起了清洁工作。党员同志们积极投身于其中,分工明确,团结合作,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有序地进行清洁工作。

           一队党员同志们对我院辅导员办公室和即将启用的新办公室进行了细致打扫,不放过室内的每一个角落,丝丝灰尘也在党员同志们的追求细致的态度下跑进了垃圾桶,让办公室焕然一新,营造了一个洁净、舒适的新办公环境。

           二队党员同志们对环绕综合楼、经管楼、图书馆的沿途街道上的落叶、有色垃圾等废弃物进行打扫清理,同志们有序地分工明确,高效有质地进行垃圾集中。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少年,一丝不苟地打扫着残花落叶,在绿茵道上洋溢着青春气息,让本就绿色的校园春景,焕发出更加饱满的活力与生机。

           经过短短半小时,两队的党员同志提前完成了清洁任务,是每个人的努力,更是大家的分工有序、团结合作,生动诠释了“我劳动,我快乐”的奉献精神。此次校园清洁活动党员同志行在前,干在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文明校园建设奉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