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发布部门:学生管理部 来源: 学生管理部 校务部 党委工作部 字体大小:

    10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胡思虎副校长、肖海副校长、董事会调研员王小波老师出席会议,学生管理部部长张志红、保卫处处长兼学生处副处长陈朝阳、团委书记彭文刚、双创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永龙、副院长谭飞、学生处副处长肖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组长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肖海副校长主持。

    胡思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近期所取得的成效,感谢学生线各位领导与同仁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出色完成本职工作,不辜负学校董事会及各级领导对学生工作的殷切希望。

    王小波调研员对此次学生工作专题会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结合自己三十余年的工作经历,谈了学生工作的感悟,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一些真知灼见,具有可操作性和实效性。

    肖海副校长结合自己多年的学生管理工作经历,简明扼要地阐述了学生工作的基本目标、基本理念、基本思路、基本原则、基本方法等,围绕这条主线层层展开。希望每一位学生管理战线的同志要围绕学生的基本思路——夯实一个基础、抓住两个重点、建好三支队伍、筑牢四项工程开展工作;坚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秉公办事、一视同仁,换位思考、关爱学生的基本原则等等。

    肖海副校长希望学生线各位领导与同仁要群策群力,踏实工作,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学生的意识和水平,为我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