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时代呼唤担当 | 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的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更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的大学生,11月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3栋502课室召开了《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的大学生》专题学习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康煜为各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我院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带领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概览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大会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了入党流程,并提出:时代呼唤担当,民族振兴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要想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的大学生,就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争做时代先锋。

    课后,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 理想信念是一个人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集中体现。他们会树立理想信念、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争做学风校风建设的表率,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的大学生。

     

    崇高的理想信念是人生的支柱,是照亮前路的灯塔。本次党课的开展,使各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体会到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加强了学院党员部队的政治理论学习、充实了理论知识,使之真正入心入脑,在学深悟透中不断强化党章意识和党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