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第一次团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字体大小:

           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11日在8栋204召开团干会议,旨在提升基层团员干部的工作能力,深入推进班级团体一体化建设工作,以进一步提高基层班级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发挥学生干部的影响力。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石玲、团总支副书记何易林、我院各班团组织干部及团总支工作人员,副组织委员邓焯曦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机电学院团总支副组织委员邓焯曦针对‘2021建党100周年’我院开展的团日活动内容进行概述,鼓励各班集体积极参与,调动团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主动性和创造性。石玲书记强调了各班团支书在组织活动中应当焕发出新的工作活力,引导班级同学更好的坚定信念,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切身感受身为团员的光荣感,进一步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素养,为我院发展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共创佳绩。

           本次会议的开展加强了各班团学干部的交流,使团学干部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工作方向,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推展提供了动力。相信我院组织全体干部会以严谨求实的态度完成团学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