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全庆林)3月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9栋306会议室召开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自觉性。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郭涛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校学生党员。

           “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为医药卫生和教育事业发展指明方向,激发代表委员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奋斗力量。郭涛书记指出,我国正处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关键时刻,国家和社会的发展都需要大量的高素质人才作为支撑。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尤其是一名学生党员,应当明确自己的责任,并且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在相关领域有所研究、有所创新。“打铁仍需自身硬”,这样我们才能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通过此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自己有了更长远的人生规划,更明确的学习目标和方向;争取在中华民族复兴的创业史上留下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