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团支书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14日晚上6点在7栋601召开团支书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杨惠以及各班辅导员。学工组长刘丹主持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各班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杨惠强调几个方面:团支书的作用,班级日常管理和宿舍管理。各班团支书要做好班级工作的管理,明确自身职责,做好班级的榜样。有关于学院的规定要按时完成,落实到位,树立好班风。宿舍管理方面提醒各班团支书要加强班级成员的用电安全意识,严禁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要求同学们做好宿舍的保洁工作,物件要摆放整齐,保持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同时让同学们保持高度警惕,防范诈骗人员,有问题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或拨打保卫处和太和派出所报警电话。书记杨惠再次强调教学楼是用来学习的地方,不是用餐的地方。学院将在接下来一段时间严抓携带食物进入教学楼的行为,目的是营造一种良好的教学氛围,能让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杨惠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备受鼓舞。本次团支书会议涉及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日常管理等多个方面。目的在于希望各位团支书以身作则,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在管理班级的同时多关心身边的同时,加强与学院以及辅导员的联系。各班团支书承诺将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学院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