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1日,根据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安排,工商管理学院在校党员同志们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的讲话》,党员同志们在观看后收获满满,感触良多。

           18人资1班吴泳琪同志: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教育公益性原则,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时刻注重自身的党性修养,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联系在一起,在实践中正确运用知识来帮助社会。

           18人资2班邹婵欣同志:

           疫情期间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停课不停学,采用线上的形式做好教育工作;同时全民一心积极应对新冠病毒。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做好模范作用,积极上进,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并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中,尽自己的一份力去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同时也要保持身体健康,提高自身素养,减轻医疗负担。

           18物流班谭桂香同志:

           通过观看视频,我知道了这次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实践再次证明,预防是最经济最有效的健康策略。我们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从源头上预防和控制重大疾病。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为祖国建设尽一份力量!

           18营销7班王晓玲同志: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己各项能力的水平,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乐于奉献的合格建设者,做以国家繁荣富强为己任的可靠接班人。

           19人资1班蓝晶晶同志: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的情怀和对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关切。作为当代大学生,是时候接过接力棒,主动承担起新时代中国大学生的责任,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充分认识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的重要地位,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做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祖国日益强盛、欣欣向荣努力奋斗!

           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爱国主义和时代精神,要将“小我”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中,把每一次挑战都当做成长的机遇,做乐于奉献的合格建设者,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不断书写新时代青年人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