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做有担当大学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来源: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14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做有担当大学生”主题班会,我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参加班会。

           班会上,班长组织同学们集中观看建党百年的宣传视频——《少年》。观看结束后,同学们交流发言,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中国新青年,应深入了解国情,积极关注国家的改革与发展,将个人的努力奋斗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活实践中,努力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

           辅导员王琪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大学生要在兼顾学习的同时,加强自身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同时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我修养与能力,立足自身现实,规划自身发展,紧跟时代步伐,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自觉为实现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启航新征程,我们面临很多的“坚冰”,也会遇上很多的机遇,越是在这个时候我们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不断地增强意识,提高本领,勇于创新突破,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