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9栋3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学校关于党史教育动员的全面部署。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党总支副书记阴凡主持。

           今年适逢中共百年华诞,在全党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备受瞩目。以党内学习带动全社会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阴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阴书记重点从“党史怎么学”及“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两方面为切入点,强调了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4点要求执行: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

           阴书记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应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各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方向,营造浓厚氛围,扎实推进、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