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基层团干部集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根据团中央近期工作部署和团省委相关工作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3月21日在7栋202召开第一次基层团干部集体会议,团总支书记,主席团,学生工作部门以上干部和各班团支书列席会议,共同深入学习并结合我院团学工作开展研讨,并对青年骨干培训和科技文化节的开展作如下提醒,按要求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团省委等有关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围绕加强基层班级团支部建设,从会议制度、组织建设、青年骨干培训计划、团员发展等方面入手,明确"团建带班建"的理念下,着力推动班团一体化,实现"团班联动互通管理",打通"学生-班级-团总支"互动管理平台。

           会议强调,青年骨干培训计划,事关我院基层团支部的前途命运,事关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学生干部集体,是团总支·学生会特别是各班团支书必须担负起的一个战略任务,这对做好新形势下我院团学组织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事关我院创新创业发展的前景,事关我校创新创业项目的建设成果,打造一支专业化、标准化的创新创业骨干学生队伍,是团总支·学生会十四五规划发展纲要的重中之重,实现创新创业“积极参与、百花齐放”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工作部门要严格落实团省委、校团委、院党委的相关政策和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明确任务,细化措施,锻造一支对党忠诚、能力过硬、敢于担当的学生干部队伍,为我院的团学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