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来源: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18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电子楼201举行,会议由教工支部副书记何世福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开展组织生活会。

          何世福同志通报了学院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他代表学院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指导所在党小组的发言讨论。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在艳同志通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就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同志分别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发言讨论。大家梳理了个人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就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层次剖析,并根据存在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同志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思想学习、日常工作和个人生活等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吹信同志在总结时指出,大家应以高度认真负责的精神,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相互诚恳批评,谈得坦率、真诚,认真、深刻,为学院思想作风的整改开一个好头。希望同志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探索教育发展规律和特点,找准工作发力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