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榜样5》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2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5》,旨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节目中榜样的故事,榜样的精神力量给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各行各业的党员在抗战疫情的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向我们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出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榜样5》专题节目内容丰富详实,党员们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共克时艰、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强大力量。让学生党员们的思想都受到了深刻洗礼、心灵得到了强烈震撼,进一步感受了榜样的力量。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向这些“榜样”学习,要沿着榜样的足迹阔步前行,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扎扎实实的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