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28日晚上,机电工程学院在8栋204召开了第二次团干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各班团干部和团总支学生干部的沟通能力,提高基层团员干部的工作效率与凝聚力。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机电工程学院20级各班团组织干部及团总支人员参与会议,我院副宣传委员幸林萍主持会议。

           幸林萍详细介绍了“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具体事项及改如何开展,希望各班级积极认真对待该活动,做好活动的前期准备,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紧接着,学院团总支书记强调:要鼓励各班学生积极参与学校活动,抓住每一个机遇展现自我,同时也要严格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她提出,每一位团学干部要有目的性,有计划性的完成每一项活动。最后,学院团总支书记与幸林萍师姐耐心的解答了各班团支书的疑惑。

           本次会议的开展为机电工程学院接下来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提高了团学干部对自身工作的认知。相信机电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将继续高标准、高要求来履行自己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