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务助理挂牌仪式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徐秀纷)10月18日晚,为强化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质量,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6栋316举行主题为“ 踔厉奋发谋发展 笃行不怠开新篇”的党务助理挂牌仪式暨党务工作培训会。欧桃妍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纪检委员钟旖柔同志对新一批党务助理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工作、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向新助理们提出建议,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新要求,倡导助理们及时做好工作反思和总结。

    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姚晓萍同志发言,她希望新助理们要发挥榜样作用,要树形象做表率,不仅要有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责任意识,更要有团结协作、创新发展的团队精神。

    会中姚晓萍同志和钟旖柔同志为新一批党务助理们授牌。

    会上魏婉珊同志和朱灼铿同志分别对党支部新闻稿撰写和宣传推文的工作进行做了详细培训,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助理们在会议过程中专心听讲、积极提问、并认真做好笔记。

    扬帆展舵,未来可期。最后,老助理们为新助理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新助理们戒骄戒躁、严于律己,知不足、找差距、补短板、求发展,共同建设好学生第一党支部这个大家庭。本次会议不仅加深了新助理们对支部工作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支部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推动建设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副书记兼组织委员为新助理们授牌

    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和新助理们合影留念

    魏婉珊同志进行新闻稿培训

    朱灼铿同志进行推文培训

    助理们认真听讲

    助理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