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不忘入党初心 牢记复兴使命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来源: 人文与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2023年10月20日下午17点,广州理工学院党校在1号报告大厅召开2023年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张志红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与。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党委书记黄圣诚做开班动员讲话,黄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副校长张志红宣读培训教学计划,希望各位学员严格按培训计划的要求,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把握重点内容,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复兴使命。本次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完成,希望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坚定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对标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