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迎评促建丨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开课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字体大小:

    (罗杏怡 鄢璐)10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于13栋401课室为工商学子讲授2023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促进评估工作的顺利实施,并鼓励全院学生以实际行动参与评估工作。

    本次会议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的与意义、学生如何参与评估工作、评估工作注意事项三大方面展开。首先,杨惠书记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深入阐述。她指出,合格评估是推动高校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学生发展的有效途径。同时,她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为了进一步推动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杨惠书记要求工商学子积极关心评估、认识评估并参与评估。同时,她要求同学们必须保持认真积极的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并积极配合学校的评审工作。她鼓励同学们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文明礼貌的形象。工商学子需要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并将其转化为实际行动。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工商学子们纷纷表示“思政第一课”让他们深受启发与教育,从中汲取了精神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本次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希望同学们能牢固树立“四个与共”的中华民族共同体理念意识,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思政第一课”开展现场 温炜莹摄

    杨惠书记深入讲解合格评估工作 王鑫摄

    杨惠书记对工商学子提出要求 王鑫摄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温炜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