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迎评促建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我为祖国升国旗”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甘慧琪)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厚植师生爱国主义情怀,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激发广大师生 “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热情,大力弘扬新时代主旋律,建工学院于10月23日上午在标准田径运动场开展“我为祖国升国旗”升旗仪式。副校长张志红、学校科研管理部领导及老师、我院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国旗台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肃然起敬,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阴凡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表示升国旗活动不仅是我院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途径,也是培养师生社会责任感和国家意识的重要方式。同时,书记用“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名言来告诫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为国家的发展和繁荣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升旗仪式响应了爱国主义教育号召,激励着全体师生为社会发展与进步作出贡献,身处新时代的我们,要在创造社会价值中实现自我价值,自觉担负起时代使命与责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升旗仪式

    阴凡书记国旗下讲话

    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