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人文与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发展对象政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来源: 人文与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2023年第二期发展对象政审工作,促进发展对象对政审流程的了解,10月26日下午,人文与教育学院党支部在7栋306召开发展对象培训会议,会议主讲人为人文与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员王倩,本院75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会议伊始,王倩老师强调了政审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接着王倩老师带领发展对象熟悉相关流程,解读了具体要求以及需要上交的材料,并且结合相关文件,把相关流程和填写材料的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并在最后对于个别提出疑问的发展对象,党员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给予了详细耐心的解答,确保每位发展对象能够通过此次会议了解政审流程。

    本次培训会议结合实际需求,对发展对象政审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