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2023年秋季入团积极分子竞选面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温灏晖)2023年11月2日16:00工商管理学院于7栋305、306室分别召开线上、线下两场2023年秋季入团积极分子竞选面谈会。本次面谈会旨在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推选出积极向团组织靠拢的优秀青年。

    参与本次面谈会的面试官有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兼团总支副书记张运枫、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文迅达和部分团干部。面谈开始,各入团积极分子候选人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对自身优缺点作简单总结并表达自身对团组织的真挚向往以及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随后,各面试官对入团积极分子候选人们进行提问,分别从入团动机、团的章程、团史、团规等方面进行考察,了解各候选人对团的理论知识的了解程度。

    最后,希望各位入团积极分子候选人未来会在广大青年群众中发挥带头作用,坚定入团的决心,认真参加每一次培训活动,做一个心中有理想、眼中有光芒的少年。在日常生活中严于律己,以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素养与觉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面试现场

    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

    面试官向候选人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