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李坚)11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13栋501教室组织开展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党课。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和党务助理参加学习,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学民同志主讲。

    课上,黄学民书记讲解了“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要求支部内的党员同志们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这“四讲四有”体现了党章对共产党员的要求,是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主要标志和显著特征,这次学习使同志们认识到讲政治、有信念就必须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也加强了同志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中国共产党的信心。最后,黄学民书记强调,支部内的同志们必须坚持“四个结合”、夯实信仰、纪律、群众、工作基础,将今天的所学所得运用到自己的生活中、工作上,争取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自己将坚定理想信念,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提高组织生活的质量和水平,做一个遵守党章、遵纪守法、廉洁正派、言行一致的合格党员。


    黄学民书记主讲

    同志们认真听讲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