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第九社区“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爱国卫生进社区,共建美丽新校园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赵宇)为全面推进学生社区党建,深化“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改革,不断强化学生社区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第九社区党支部联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16日组织开展了以“传承文明新风尚,共建美丽新校园”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



    在经管学院党总支的统筹下,学院党员参与了对校园环境进行清洁,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活动期间,积极主动拿起扫把、垃圾铲等劳动工具参与到清扫活动当中,重点对校园路面、绿化带和建筑物角落进行清理打扫。



    大家分工明确,社区党支部支委带领党员及社区学生干部,对同学们的宿舍清洁情况进行细致的评选打分。




    以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此次活动目的在于为我校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文化环境氛围,同时也丰富了社区党建的活动形式,使党建进社区的工作理念深入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同学的内心。

    强化党建引领,夯实育人阵地。自第九社区社区党支部成立以来,合理制定社区党建工作规划,不断加强社区党建,努力实现党建和思政工作对社区学生的全员全息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