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向祖国敬礼,做时代新人|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我为祖国升国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来源: 外国语学院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厚植师生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和爱院荣院热情,外国语学院于11月20日7:00在田径场举办“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广州理工学院副校长张志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陈朝阳,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冯军霞,田祥斌教授以及外国语学院教师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工组长罗晓怡主持。

    7:0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随着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在师生们的注视中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完毕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俊发言。蔡书记认为举行升旗仪式以及向国旗敬礼致敬将激励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国家观念,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蔡书记表示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在校园安全、教学教研、思政教育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更好加强学风建设和完成学校各项任务,全体师生要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以保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进行。最后,蔡书记希望同学们在不断学习中总结经验,提升实践能力,坚定目标,专注做事,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随后,我院学生代表真挚地诵读红色经典作品——《每当我走过天安门广场》。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歌颂英雄们的奋斗精神,引发了我院学子们强烈的共鸣。

    此次“我为祖国升国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激励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投身报国行。在新征程上,希望我院青年学子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力量,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蔡书记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