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迎评促建|人文与教育学院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来源: 人文与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与政治教育,厚植师生爱党、爱国情怀,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院爱校的热情,人文与教育学院于11月27日早上7时,在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刘亮书记担任主持人,周卫忠院长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活动现场,文教学院各班班长组织同学有序排队等待活动开展。晨光乍现,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国旗护卫队的同学昂首挺胸,踏着铿锵的步伐、走着整齐的队列,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雄壮激昂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激荡校园,伴随国歌响起,全体师生精神饱满、肃立致敬,手举小红旗奏唱国歌。在嘹亮的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

    随后,院长的精彩发言阐明了升旗仪式不仅是庄严神圣的仪式,也是学校“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理念的内在要求。在发言中,院长肯定了文教学院优越的师资力量和学院的建设成果,并向学院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美好祝愿。周院长在发言中对同学们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成长与学院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敢于有梦,勤以圆梦!

    升旗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加强了对学生的人文思想教育,而且将政治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激励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征程上,时代的接力棒将交到同学们手中,希望我院学子勇于担当,以青春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升旗仪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