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心系学生,情暖心扉​——工商管理学院书记及辅导员暖心走访返校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工作,保障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月27日晚,工商管理学院书记杨惠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亲切慰问寒假返校学生,向同学们送上新年问候,并进行宿舍安全检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用一句句亲切的语言,以谈家常的方式和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学生们的返校情况、寒假生活状况、到校后的思想动态等情况。老师们希望学生们在新学期要继续做好宿舍环境卫生建设,为自己与他人营造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并叮嘱学生们一定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确保在校学习生活安全有序,同时也希望学生们调整好心态来面对新学期的各项课程。

    心系学生,情暖心扉。此次走访,关心的话语,亲切的问候,使学生倍感温暖,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距离,为学生们新学期的努力奋斗增加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