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宿舍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来源: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25日下午,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杜绝用电隐患,创造和谐、安全、文明的学生宿舍生活环境,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我院辅导员带领学生党员到宿舍区开展安全检查。

    辅导员分别带队进入学生宿舍区域,了解学生安全用电的相关情况,对可能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排查。在检查的过程中,王琪缘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不仅关心大家的学习情况,还对宿舍冷热水温度和生活适应情况进行充分了解。陈新喜老师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禁止使用违规电器;二、自觉维护宿舍的整洁,培养自我管理意识;三、努力打造有“信息”特点的寝室文化,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氛围。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我院每一位学子能更加注重宿舍文化建设,认识到宿舍文化建设是自身建设的一部分,增强安全卫生意识,进一步加强宿舍环境建设、纪律建设和学风建设,共建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