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学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5月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来源: 学生公寓中心 字体大小:

    6月6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月度工作小结会在综合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工作部部长张志红主持。学生处和学生公寓中心全体人员出席本次会议,全体社区辅导员总结汇报了5月份的工作情况。

    会上,全体社区辅导员依次对5月份本社区的日常管理工作、“三长”管理、勤工助学学生指导、经验分享与总结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党建进社区等5月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学生公寓中心莫永坚主任就毕业生离校工作、社区日常管理等进行工作布置,提醒社区辅导员要时刻关注学生在社区的思想动态,做好本职工作。

    党委工作部部长张志红对社区辅导员5月份的工作予以肯定,指出在工作中要善于总结、积累经验,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同时,就6月份社区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毕业生离校服务、社区党团建设、社区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