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新的环境,新的向往——建筑工程学院走访宿舍关怀23级大一新生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9月9日,我校惠州校区迎来了2023级大一新生,2023级萌新们在美丽的罗浮山下开启了新的校园生活。为深入了解我院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走近同学们的生活。我院党总支书记阴凡带领辅导员及各班临时负责人走访新生宿舍,深入了解宿舍状况,为同学们解决新入宿舍所遇之惑,并送上新旅程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宿舍过程中,阴凡书记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亲切问候与欢迎,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多提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多反馈住宿过程中遇到的情况。

    在走访宿舍的同时,阴凡书记还对同学们进行了谆谆教诲,叮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养成文明宿舍行为习惯。

    走访宿舍过程中,阴凡书记和辅导员发现了部分宿舍的设备问题,阴凡书记亲自帮助同学们解决设备问题,辅导员记录下所存在的设备问题并上报后勤处,力求尽快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阴凡书记和辅导员亲切询问同学们的校园初体验感想,倾听同学们的反馈,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及时的解答。

    最后,阴凡书记叮嘱各位同学要牢记自身开学目标,建立良好宿舍文化,不放过任何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从内到外严于律己,力求为学院增光添彩,争当文明宿舍,共创一个良好的休息、学习环境。同学们对于书记和辅导员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感到非常的暖心,纷纷表示定会树立远大理想,要担当时代责任,不负家人与学校的期望,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在建工院大放光彩,为院争光!

    本次宿舍走访,收获颇丰,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而且深入发现了宿舍潜在问题。希望各位同学能在充实的学习生活中拥有美好的宿舍生活!


    走访宿舍中

    阴凡书记检查宿舍设备

    走访宿舍中

    走访宿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