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来源: 外国语学院 字体大小:

    2023年9月9日晚,迎新工作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俊带领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常智超和王家佳走访惠州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在走访过程中,蔡书记与新生们热情交流,了解其开学报到情况并询问相关入学感受。针对同学们关心的生活及学习上的问题,蔡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进行了耐心解答。进入大学后,面对新的环境和机遇,不少同学感到期待,但又有些茫然和不安。因此老师们鼓励大家要相信自己,树立目标,积极向上,收获学识和友谊,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此外,蔡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还特别提醒同学们要防范诈骗,不轻信推销,守护好安全。新生们表示:“老师们的到来让我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新的旅程,新的起点,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愿2023级新生们勇敢追梦,以实际行动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精彩!


    学生宿舍走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