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第二社区举行新“三长”第一次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徐雪)2023年10月12日下午四时,第二社区“三长”见面会于6栋经管楼205如约召开。第二社区社区辅导员梁韵晴出席会议,第二社区社区长、楼栋长、楼层长与会。社区辅导员梁韵晴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社区辅导员梁韵晴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社区的总体情况及“三长”的职责与要求。她指出,作为社区工作的核心力量,“三长”们需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共同为社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最后梁老师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首先,要重视细节。学生社区的每一处角落都承载着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因此社区环境的维护和管理至关重要。“三长”们需要关注每一个细节,确保学生社区的整洁、安全和有序。

    其次,要加强沟通与协调。学生社区内的各类问题和矛盾需要通过良好的沟通与协调来解决。“三长”们要积极与社区同学、宿舍管理员进行沟通,及时反映同学们的诉求,解决问题和矛盾。

    最后,要注重安全与纪律。安全和纪律是学生社区运行的基础。“三长”们需要时刻关注社区内的安全状况,严格执行社区纪律,为维护学生安全的居住环境贡献力量。

    随后,“三长”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她们分别从个人工作经历、专业背景及对社区工作的设想与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三长”们的自我介绍,参会人员对每位“三长”的独特优势及工作思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后续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三长”发言环节中,社区长对本次见面会内容进行了详细总结。她强调,为了更好地推动社区工作,“三长”们应加强团队合作,为社区工作建设添砖加瓦。

    到此,第二社区三长见面会落下帷幕,此次与会不仅促进了“三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细则,还为社区工作注入了更多的新鲜活力。让我们锐意进取,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不断革新自我,为打造文明、卓越的学生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