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青春华章,开启未来——音乐舞蹈学院联合学生第五社区临时党支部举办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胡燕婷)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爱国氛围,加强党建引领思政育人工作,音乐舞蹈学院联合学生第五社区临时党支部于11月16日举办了一场主题教育活动。该活动旨在宣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成为“三全育人”的前沿阵地,着力强调青年学生作为祖国的未来,应努力拼搏,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本次活动于11月16日上午8:30在26栋前厅举行,主题为“青春华章,开启未来”。

    活动开始前,学生们纷纷到场,脸上洋溢着热情和期待。活动主持人罗晓燕首先介绍了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以及活动的主题与目的,活动就此拉开序幕。紧接着,一系列精彩的快闪表演在舞台上展开,学生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舞蹈、歌曲、古筝演奏等节目,展示了他们的才艺和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学生们通过充满活力的表演将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结合,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创造力。

    学校通过此次快闪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旨在培养学生成为祖国未来的有为青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爱国情怀,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他们的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