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凝“绳”聚力,社区壹心|工商管理学院联合学生第八社区举行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字体大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社区学生集体荣誉感,同时展现团结、进取和健康的精神风貌,11月16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联合学生宿舍第八社区在大足球场举行拔河比赛。

    为圆满完成本次比赛,社区三长和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同学明确分工。大家团结合作,积极动员社区成员报名参赛。最终,第八社区各学院的党员学生纷纷报名参赛,组成了三支优秀的队伍。


    赛前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比赛规则

    主裁判吹响比赛开始哨声


    经过多轮比赛角逐,第二组在毅力比拼中展现出强大的能力,以优异的表现战胜了其他参赛队伍,最终获得了冠军。而第三组在首战失利后,重新振作,战胜了第一组最后获得第二名;第一组获得第三名,而他们坚持到最后一刻也不放弃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虽败犹荣。


    第一名:第二组

    第二名:第三组

    第三名:第一组


    颁奖仪式结束后,工商管理学院罗杰老师发表了总结讲话,肯定了这次比赛在团结学生和培养合作精神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学生社区党员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为促进党建进社区发挥更大作用。

    工商管理学院罗杰老师作总结讲话


    经过这次拔河比赛,社区学生成员走出教室和宿舍,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收获了宝贵友谊,通过凝“绳”聚力,也切实体会到了户外活动的多姿多彩。相信在社区三长以及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社区定将朝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发展。


    选手和工作人员及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