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广州理工学院学生第七社区成功举办“百米画卷绘广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字体大小:

    11月13日,广州理工学院在学生第七社区举办了“百米画卷绘广理”主题党日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用手中画笔描绘广理蓝图。

    本次活动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主办,学生第七社区临时党支部与创新创业团队科绘团队共同承办,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尚华、党总支书记颜冬果、专任教师范天泽、学工组长江丽霞老师做指导,在我校学生第七社区举办。

    据悉,历时一周的“百米画卷绘广理”主题党日活动吸引了上百名艺术设计学院与第七社区学子参与,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画面围绕广州理工学院的特色建筑及人文风景展开,对于宣传推介广州理工学院校园文化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切磋技艺、传递温暖的平台。

    本次学生第七社区临时党支部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打破了年级、专业、师生界限,充分发挥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党建引领作用;还打破了校园区分教学区、生活区的传统模式,在物理空间上将学习和生活融为一体,形成集学习研究、兴趣发展、交往生活为一体的师生互动社区,充分激活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育人功能。

         


         


    在这次活动中,科绘团队负责设计图制作和绘画形式。在开始作画前,各组制定方案并明确分工,在热烈地讨论中,发挥各自所长,以画为媒,画卷以广州理工学院校园风光为主线,活动中同学们团结协作,分工明确,用画笔描绘出校园的魅力特色。

    此次“百米画卷绘广理”活动旨在促进校园文化的多元发展,展示广州理工学院学子的共同创造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为高质量建设广州理工学院广泛凝聚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