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工作

    开学予温暖,谈心鼓干劲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李欣怡)2024年2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分组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的宿舍走访活动。这是辅导员们迎接新学年、关爱学生心灵、促进师生交流的第一步,提前做好学生成长路径上的“导航”。

    走访活动中,各组辅导员奔赴各个宿舍楼,与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呈现出一派温情融融的场面。辅导员们检查了宿舍人员返校情况,细心询问宿舍内设备是否出现问题等,同时关心同学们返校后的精神状态,为同学们分享如何更好地适应新学期宿舍生活。辅导员们用心关爱每一位同学,用真挚的关怀建立起师生之间的信任与亲近。面对同学们对新学期的疑惑时,辅导员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为他们指明未来学习方向,帮助他们明确人生目标。

    整个走访活动,辅导员们与同学们建立起更紧密的联系。他们不仅了解到同学们的生活状态、学习情况,还深刻感受到了同学们新学期精神饱满的学习方式状态。通过这次集体走访,辅导员们了解到学生新学期的需求,为未来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心连心,情接情”。通过这样一次贴心的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同学们的成长保驾护航。愿辅导员与同学们共同努力,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新篇章!

    辅导员走访宿舍

    辅导员与学生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