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第四社区活动|时光飞逝,春天信笺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张彩均)时光慢递,信笺载梦。在2024年3月8日,第四社区开展了“时光飞逝,春天信笺”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们展望未来,通过书信的形式表达他们对未来的期待和梦想。

    在活动中,社区三长向学生们阐述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引导学生们如何以书信的形式向未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和期望后,同学们兴趣盎然,跃跃欲试,纷纷拿起笔,开始认真书写他们的信件。他们用真挚的语言,记录当下、期许未来,将无法言说的话语汇集到笔尖,用细腻的文字描绘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有机会静下心来思考自己的未来,还能深刻地感受到把思想寄托与笔墨,用文字表达心情的浪漫。同时,这是一次与心灵的对话,向信箱中投入的不仅仅是一封信件,更是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大学生生活的美好期许,是对自己未来的美好祝愿。

    未来,愿不负期许。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生们将不断努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让我们共同期待美好的未来!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