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心理委员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3月15日晚,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6栋学术报告大厅开展了学生第二次心理知识培训,本次的培训由心理咨询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许经纬主讲,各二级学院的全体心理委员和朋辈心理咨询部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心理培训内容主题是如何识别各种神经症和心境障碍。许经纬老师通过通俗易懂的案例向心理委员们普及了恐惧症、焦虑症、强迫症等神经症的症状和临床表现,希望心委们掌握一定的心理卫生知识,更好的帮助身边的同学。其次许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关于“躁狂症”、“抑郁症”、“双相障碍”和“持续性心境障碍”等心理知识。许老师希望各个心理委员和朋辈的所有成员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关注身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主动地与同学交往。

    最后,希望广大同学们要关注心理健康,以一颗阳光的心去爱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