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心理委员系列培训(三)- 原生家庭与个人成长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3月23日晚19:30,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6栋学术报告大厅开展了第三次心理委员培训,本次的培训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梁艳老师主讲,各二级学院的心理委员和朋辈心理咨询部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心理委员培训内容主题是原生家庭与个人成长。梁艳老师通过通俗易懂的案例和专业的心理知识向心理委员们普及了原生家庭的三个影响因素;觉察你的内在的三角关系;自性化:成为你自己等心理知识。

    梁老师希望各位心理委员和朋辈心理咨询部的所有成员们能够了解这些知识,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关注身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主动地与同学交往。

    最后,梁老师也给我们留下了练习和思考,并希望同学们从中得到体会和启发,更好地了解相关心理知识,从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