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心理咨询来访者须知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来源: 心理咨询 字体大小:

      一、如果您是第一次来访,请先仔细浏览本须知。

      二、来访者有权选择咨询时间和咨询员。您可以根据咨询老师的特长和值班时间来安排您的来访时间,也可向接待老师或同学了解情况。可选择电话咨询和面谈咨询两种形式。

      三、为更好地为您咨询,请找接待室老师说明,也可拨打预约电话,咨询老师将优先接待已经预约的来访者。

      四、如果您觉得自己的问题非常紧急,请直接告知咨询老师。

      五、每次咨询时间为60分钟,请您注意谈话时间。心理咨询值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下午2:30—6:00,晚上7:00至10:30。

      六、不要期望一次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最好每次只谈一两个问题。

      七、为了保证咨询效果,请您坚持数次,并坚持找同一个咨询老师。如果感觉到确实需要更换,最好得到原咨询员的同意和转介。八、选好咨询员后请坚持数次或给予反馈以保证咨询效果。

      九、如果对某个咨询员不满意,可以向咨询室反映或要求更换咨询员。

      十、您在这里所说的一切话,我们都将为您保密,请您不要有任何顾虑。

      十一、本咨询室面向我校全体在校学生,面谈咨询不收取任何费用。

      十二、如您对咨询老师的工作不满意,可以当面指出,也可以向学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