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二级学院第九周学工动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11021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治蚊虫灾,防登革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同参与此次志愿活动。

    21022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党员理论学习工作,持续加强全体党员思想建设,根据本学期支部三会一课工作计划安排,电气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何世福同志给教职工党员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主题的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

    31024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电子楼301召开主题为我想对你说学生干部座谈会,进一步规范学生组织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

    110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更好的建设优良学风班风,机电工程学院于大足球场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主义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2102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训楼下、新教学楼二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扫校园志愿服务活动。院长助理周书兴,学生党支部书记唐海春,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有利于美化校园的环境,增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入秋以来,是登革热流行季节,清扫校园志愿活动的开展也有利于防范登革热。

    31024日晚上,为了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在6211室组织开展学生支部书记讲党课教育活动,通过此次讲党课活动,党员们清楚地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历史责任。他们表示,今后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4102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在8栋会议室组织开展建设优良师德师风党课教育活动。课程临近尾声,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意识,奋发有为,敢当使命,同时,积极签订了教师十不准承诺书,争取做学生心中最喜爱的老师。

     

     

    建筑工程学院

    11021日下午,为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参加了校新生杯篮球赛和足球赛。

    21027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6栋学生报告大厅隆重举行,本次出席大会的有建筑工程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300多名,此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选举建筑工程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以及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11024日下午,为了积极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个一的工作安排,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陈星莹总结了前期学习和调研成果,给所在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了一节《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工作落到实处》为主题的党课。计算机学院教师党员和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的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21025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刘亮、团总支书记陈齐民带领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

    110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大厅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完成了老干部对新一届干部的工作交接,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210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6303b开展了主题为不驰空想,展示新作为;不骛虚声,体现新担当的生活座谈会。我院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经济管理学院

    11021日下午,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做好登革热病毒防控工作,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以预防登革热,校园大扫除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我院党总支书记谭飞带领下,我院在校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鼓足干劲,参与其中,为校园环境卫生作贡献。

    210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7206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三)。我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钟月月出席本次活动。

    31025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活动。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宁围绕《习总书记用典——近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钟月月以《争做学生榜样,做合格党员》为题。一堂党课,一次提升,一场洗礼。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争做先锋,起模范带头作用。

     

     

    外国语学院

    11021日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2019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在一饭旁篮球场举行。团委书记彭文刚及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21022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结合专业特点和个人岗位,开展了以我奉献,我快乐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诠释了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践行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310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对义教组志愿者老师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召开了动员大会。在此之中,不仅激发了各位志愿者的热情及信心,使志愿者明白了义教职责,更为接下来的义教工作做足了准备。

    41022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教育活动。让党员们更加清楚明白党员责任,坚定道路与方向。

    51023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分享会,各学生党员结合教材内容及亲身经历踊跃发表自己的见解。此次分享会,使各学生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对今后学生党员的自我发展有着特殊意义。

    61026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第二届梓华杯教职工钓鱼大赛在心境渔场举行。该活动既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加强了教职工沟通交流,积极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

     

     

    艺术学院

    11023日,在全党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日子里,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518举行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2018-2019学年换届暨选举大会,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吕在艳,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颜冬果,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文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团总支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21023日晚,为了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7401召开了以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为主题的学习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文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