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创业指导进校园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主题:创业实战分析及技巧

    主讲嘉宾:陶磊

    时间:10月31号下午16:00—17:30

    地点:  7教318室

    主办:广州市白云区人社局

    承办:创新创业学院,广州市群力社会服务中心

    参加人员:众创空间入驻团队、创新创业协会会员,欢迎有兴趣的师生踊跃参加

    嘉宾介绍:

    广州雁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毕业,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人社部创业培训(SYB)认证讲师,IPMP认证的国际项目经理,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注册培训师,全国《项目学》学科建设专家组成员。

    曾经任职的企业:邮电部广州通信设备厂、广东省邮电研究所、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Motorola)、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Nokia Siemens Networks)、摩托罗拉系统(中国)有限公司(Motorola Solution)、广东无极道投资有限公司。

    擅长咨询辅导领域:

    创业咨询、职业指导、战略管理、项目管理、企业融资、企业内训。在创业培训领域,对SYB理论及实践有着深刻的理解,并致力于帮助学员领会和掌握创业的逻辑及规划,将创业相关的政策、理论和实操结合起来,培养出一个创业者应有的思维和意识。另外,对个人职业发展及企业培训有着独到的理解,面向当前企业的后续发展、转型和升级,亦有独特的管理咨询和服务优势,从战略管理和项目化执行两个层面全方位地助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并最终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