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师生作品在广东省教育厅2019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字体大小: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开放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引导大学生认识新使命、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形势、进行新奋斗,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了2019年“新时代

           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该活动分为“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类,“走基层看变化,我与共和国共奋进”社会实践调查类,“诵中华经典,凝报国之志”经典诵读类,“文化喜相迎,和谐宿舍行”新媒体创意类,“唱响中国梦,百歌颂中华”红歌演唱类,“回顾建国历程,摄取时代印记"主题摄影类六大类项目。我校报送15个作品参赛,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接到此项活动通知后,学工部精心部署,校团委组织各学院积极申报,老师们以“新时代

           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活动为标准,精心准备、积极参与,认真指导学生参加作品申报,把暑期社会实践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务求取得实效。最后,我校共提交15个作品,参加6个类别的竞选。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获奖名单,其中,我校获得了二等奖1项(作品《我和我的祖国》)、三等奖2项(作品 《与祖国同行,铸华夏辉煌》、《作品(忆秦娥·娄山关)》 ),此外,我校还获优秀组织奖,这也是对我校积极组织活动、认真落实细节的肯定。

           我校将继续再接再厉,把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教育、道德素养教育和诚信纪律教育融入到学生成长成才的全过程,推进主题教育进支部、进班级、进网络、进课堂,发挥思想文化教育的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