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参加创客广东大赛工业电商专题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716日,创客广东工业电商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决赛在广州西城智汇PARK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创客广东·匠心南粤为主题,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指导,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共有249个项目参与角逐。我校有12支队伍经过初赛评审,成功晋级复赛环节。创新创业学院余永龙院长、谭飞副院长等老师带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经过现场路演、压力测试和100秒极速演讲环节,共决出22个奖项。其中,我校英德小兵创业计划项目荣获三等奖,一惜求婚策划有限公司4个项目荣获了优胜奖。学校以良好的组织工作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加强了我校的创新创业氛围。并通过现场各队伍对自我项目的介绍演说与最后评委的点评建议,使参与的同学们吸取到了其他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优点,并思考到如何将他人项目的长处转化运用到自身项目创新。最后此次活动在观众热烈的掌声圆满落幕,并恭喜以上获奖的项目团队。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