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赴广州地铁站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志愿者们分别在林和西路和广州东站两个站点展开“弘扬奉献精神,构筑文明交通”广州地铁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史学习。

    志愿者们的主要服务内容为:引导乘客有序出入地铁、客服中心协助服务、辅助乘客购票、引导出入闸门、为乘客指明正确的线路等。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秉承“礼貌待人,微笑服务”的原则,他们热心、主动、积极地为每位乘客解疑答惑,引路指导。

    通过此次地铁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深刻地理解到工作人员们的不易,并表示在志愿活动中得到收获了许多,在以后学习生活中将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志愿活动中去。

    志愿者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相信这种“爱心”和“文明”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回馈社会上的每个人身上。